为规范苏州大学全体青年学生志愿服务工作,提升苏州大学研究生志愿服务工作的覆盖面、影响力,研究生团工委、苏州大学研究生会提出申请以建设苏州大学研究生会志愿管理平台——“小爱无声”智慧云服务平台,并且于近日被评为2020年度苏州共青团工作创新创优项目。

苏州大学研究生会志愿管理平台,又名“小爱无声”智慧云服务平台,该平台借助现代信息技术,将互联网模式充分融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之中,是一个专属于苏州大学研究生的“互联网+志愿+校园”的云端管理平台。”小爱无声“智慧云服务平台以苏州大学研究生为对象群体,遵循“引导学生,服务群体,创新特色”的工作思路,探索实行研究生志愿服务动员方式、宣传方式、管理方式的信息化,实现对苏州大学研究生志愿服务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

小爱无声”智慧云服务平台成功被授予2020年度苏州共青团工作创新创优项目的荣誉称号,得益于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苏州大学委员会及各方群体的不懈努力,是我校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努力的成果,也充分显示了我校对学生志愿活动的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