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我校应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助力2021年江苏事业单位备考,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特举办2021届毕业生事业单位备考实训课程(公益)。此次公益培训课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有志于考取事业单位的研究生提供了系列备考引导。

本次培训课程邀请了公职类考试方面的资深专家在线为研究生讲授考试的重点题型和应试技巧,能够使研究生快速掌握考试技巧、提分突破。参加培训的研究生十分认真,积极用弹幕方式与授课老师在线互动。

在一系列课程讲解结束后,分校区线下举办了“事业单位全真模拟考试”,为研究生提供全真模拟考场,旨在锻炼研究生心理素质,快速进入考试状态,并在实战中找出自己的复习漏洞,及时巩固重难点常识。

此次培训帮助2021届毕业生梳理和总结了事业单位考试的重点提醒和相关常识点,助力他们更加系统地了解考试相关政策、掌握备考技巧、提升考试能力,并营造出紧张有序的学习氛围,使研究生以良好精神面貌应对备考过程中的艰辛与阻碍。

我校研究生有意参加公职类考试的人数较多,今后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开展更多此类专业培训,助力研究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