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业先容

【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企业概况】

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企业(以下简称“中国中化”)是由中国中化集团有限企业与中国化工集团有限企业联合重组而成,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中国中化业务范围覆盖生命科学、材料科学、基础化工、环境科学、橡胶轮胎、机械装备、城市运营、产业金融等八大领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化工企业。中国中化在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生产基地和研发设施,以及完善的营销网络体系,拥有扬农化工、安道麦、安迪苏、中化国际、鲁西化工、昊华科技、埃肯、倍耐力、中国金茂等16家境内外上市企业。

面向未来,中国中化将遵循“科学至上”理念,矢志打造科技驱动的创新型企业和世界一流的综合性化工企业,不断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核心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社会、客户、股东、员工创造最大价值,为行业发展、社会进步贡献中化力量。

【中化能源股份有限企业概况】

中化能源股份有限企业(简称“中化能源”)是中化集团旗下的科技驱动、创新成长的石油石化产业运营商及综合服务商。作为全国领先的能源企业,中化能源以炼化和石化一体化业务为支点,汇聚多项协同业务,致力成为中国能源行业变革的引领者。

中化能源业务由勘探开发、石油贸易、石油炼制、石化仓储、油品销售和石化销售等专业板块构成,并承担泉惠石化园区开发和建设工作。近年来,企业不断巩固和提高在石油国际贸易中的优势地位,大力拓展核心商品和核心业务,促进经营内涵提升,同时加快向石油产业上下游延伸,产业基础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增强。企业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国际化特色、产业链完整、营销服务能力突出的大型能源企业。

【中化石化销售有限企业概况】

中化石化销售有限企业(简称“化销企业”)是中化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大宗石化产品国内外经营之重任。企业年销售能力超过1150万吨,销售额超过400亿元,年物流配送能力超过800万吨,运力储备260万吨,在全国配备近70个中转仓库,与沿海各大港口均已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上下游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优质服务。

企业总部位于上海,分别在泉州、南京、广州等地设有福建、华东、华南等区域性分企业,并在新加坡设海外分支机构,下属企业还包括中化辽宁有限企业和大连中化物流有限企业。化销企业作为中化能源深化企业内部改革而成立的新企业,融合汇聚了全集团各方的市场营销优秀团队和人才,将把中化的贸易专业优势与大型炼厂资源优势相结合,坚定发挥中化能源产业链下游出口重要作用,以增值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上下游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优质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项目概况】

规“化”未来 “晓”对人生——“化晓”管培生计划是致力于为初出茅庐的同学们提供系统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同时提供一个全方位、可持续的统筹发展服务平台。大家对选拔进入“化晓”计划的管培生实行轮岗制,以进行全方位的人才打造,一方面可以加速管培生的成长,另一方面可以帮助管培生们了解到自己真实的职业需求,职业喜好以及职业匹配度。


二、招聘对象

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要求

需求岗位:管理培训生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能力要求:

1、学习成绩优秀,具备一定实习实践经历和团学工作经历;

2、踏实认真、自信进取、坚韧乐观、不惧挑战;

3、具有极强的学习能力、责任心和适应能力;


四、简历投递

网址:https://wecruit.hotjob.cn/SU610b91ee0dcad4106ff11c21/pb/school.html?orgCode=6073dac62f9d241538938667_0%2F4%2F12

选择校园招聘-中化能源股份有限企业-中化石化销售有限企业-管理培训生

咨询电话:18602187809

(网申截止时间:20226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