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先容

江苏百优达生命科技有限企业,成立于2015年,位于南通市北高科技园区,企业研发中心(畅迪)位于上海市,依托上海市优越的研发、注册条件,专注于人造血管等植入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百优达&畅迪致力于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性能优良的医疗器械产品,并为医疗器械研发和生产企业提供优质的OEM和ODM服务,企业网站:www.biodals.com 。

招聘岗位

助理工艺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与企业产品的调试、改进,确保企业产品生产满足客户要求;

2、项目工艺文件的编写及下发;

3、参与完成相关的工艺验证工作;

4、过程确认、方案制定、报告输出。

岗位要求

纺织工程、化学、材料、机械类等相关专业,具有一定的计划与实行能力、分析判断能力。

助理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与产品开发、研制工作并协助设计人员完成任务;

2、根据设计图纸或产品样本、完成新产品试制任务;

3、负责制作新产品所需的工装、模具;

4、及时反映产品试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的方案。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纺织、机械、化工、材料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善于思考和总结。

福利政策

1、 朝阳行业,潜力无限;

2、 提供全面职场培训,一对一引导培训,工作氛围融洽,快速成长;

3、 行业内高水平的薪资、绩效奖金、完善的加薪计划等;

4、 弹性工作时间,上班时间8:30-9:30,下班时间17:3-18:30,保证8小时有效出勤即可;

5、其他:五险一金、节日福利、生日福利、下午茶、带薪年假、带薪病假、餐费补贴、年度体检、年度旅游、团建活动、结婚礼金、生育礼包

投递方式


投递至邮箱lywu@biodals.com(3个工作日内回复)或直接联系18036436683(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