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习大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提升江苏高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改革创新能力,推动江苏高水平大学和研究生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72日至3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苏州大学承办的首期江苏高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暑期学习培训班在苏州举办,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洪流,省学位办主任杨树兵,苏州大学党委书记江涌、校长熊思东等领导出席。

  

会上,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致辞并先容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以“无论大学走到哪里,都应流出一首赞歌”为题作报告,上海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研究员杨颉作了“学科建设的战略与策略”的报告,教育部研究生司司长洪大用从十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双一流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最新情况,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作了题为“遵规律 守底线 抓管理 提质量”的主题报告。

全省30多所高校的分管校领导,研究生院和学科办主要负责人,第六期江苏省骨干研究生导师(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学员共16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