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有关博士研究生招生文件的规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拟录取为非定向的博士研究生

请本人自行下载我校《2017年苏州大学博士研究生调档函》到档案所在单位的人事部门调档,催促将考生本人的档案材料于615日前(应届硕士生的档案于815日前)用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到本人调档函下面档案接收地址.

 调档函下载地址:http://202.195.128.108:8888/loginddh.aspx

 
 
2、拟录取为定向的博士研究生

  请本人自行下载《苏州大学定向培养博士研究生协议书》(协议书一式三份),乙方定向单位盖章签字、丙方考生签字后(一式三份)全部用邮政特快专递EMS65前寄到协议书上指定地址。

    定向单位为苏州大学的考生:乙方由考生所在学院(部门)盖章签字后,还需到学校人事处(东区凌云楼)开同意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证明,附在协议书后一起交研招办(本部蕴秀楼207)。

    协议书下载地址:http://202.195.128.108:8888/loginxys.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