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字【2020】14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用人单位选才和毕业生就业择业的需要,充分发挥高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千赢官网登录(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定于2020323日—27日在线上举办“苏州大学2020届毕业研究生春季网络招聘会”。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0323日—27

二、参会对象

2020届毕业研究生、报名且通过审核用人单位(2月24日已启动)。

参会用人单位增设至500家(企业报名截止318日,将根据企业实际报名情况适当调整)。

三、研究生参会注意事项

苏州大学2020届毕业研究生春季网络招聘会网址:http://www.91job.org.cn/jobfair91/view/id/39915学生点击页面右上角“我是学生”,在跳转出的界面中,输入学校、学号和密码后登录,登录的初始密码为学号后六位(与上报2020届毕业研究生生源时学号、密码一致)。

参会学生可提前浏览已报名企业及职位信息并投递简历(系统已有的就业推荐表或自制简历等其他材料),具体操作步骤参见【学生版】苏大研究生春季网络招聘会报名操作指南(附件一)。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电子邮件:whu@suda.edu.cn

  欲知更多岗位需求及招聘会信息,请前往研究生院网站/8370/list.htm就业引导栏目——就业信息/招聘会信息栏目中查阅。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在疫情防控时期加强毕业生就业引导工作,做好网络招聘会的宣传动员工作并鼓励毕业生参加就业招聘活动。

  【学生版】苏大研究生春季网络招聘会报名操作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