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2020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将于19日至12日进行。为做好我校全日制教育硕士笔试报名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各年级在籍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为:学科教学(化学、历史、数学、思政、物理、英语、语文)、教育管理、职业技术教育)

二、报名流程

1.网报时间:19日至12,12日截止到16时;

2.报名网址:http://ntce.neea.edu.cn

3.现场审核:请报名研究生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于110日至1110:00-15:30至天赐庄校区研究生院蕴秀楼211室(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进行现场审核;

4.网上缴费时间截止到11424时;

5.准考证打印时间:39日至14日;

6.笔试考试时间:314日。

三、其他事项

1.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缴费成功,否则报名无效;

2.我校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等其他类别研究生的笔试报名及其他未尽事宜,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seea.cn/contents/channel_183/2019/12/1912301009221.html)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