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2019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将于202014日至5日进行。为做好我校师范生面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通过,且成绩在有效期内的在籍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

二、报名流程

1.网报时间:20191210-13日(1213日报名截至17:00);

2.报名网址:http://ntce.neea.edu.cn

3.现场审核:考生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于2019121213:30-16:0012139:00-16:00至天赐庄校区蕴秀楼213室进行现场审核;

4.网上缴费时间:截止时间为2019121724时;

5.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1230日起;

6.面试考试时间:202014-5日。

三、面试内容

请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查询面试考核的大纲、方法及流程。

四、其他事项

1.考生报名时上传照片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

2照片文件不大于200K,格式为jpg/jpeg

3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4考生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将不能通过审核

2.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审核确认的考生,可选择苏州市教育考试院组织的考区,并参加其规定的现场审核确认。

3.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缴费,否则报名无效。

4我校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等其他类别研究生的面试报名及其他未尽事宜,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江苏省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http://www.jseea.cn/contents/channel_5/2019/12/1912040849775.html通知为准。

请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通知到研究生做好面试报名工作。

特此通知。

  

附:示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