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业概况

华宇企业成立于1983年,华宇集团成立于1995年,以房地产为主,集地产集团、华宇优家智慧生活服务集团、建设集团、金控集团为一体的全球大型多元化运营集团。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46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连续6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绩效10强、连续18年中国建行银行AAA级信用企业、连续15年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具有国家壹级房地产集团资质、壹级建筑施工资质、壹级物业服务资质,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単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华宇集团肩负“责任筑造理想家”的崇高使命,秉承“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品牌理念,恪守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价值观,奉行“创新、责任、诚信、稳健”的学问理念,以服务社会、创造价值为企业目标。

 截止20208月,华宇集团累计开发楼盘217个,在售项目65, 遍布重庆、四川、杭州、西安、天津、广州、苏州等25个城市及北美市场,开发规模约3000万方,服务业主超65万人。

未来,华宇集团将继续贯彻“稳中求进、变革创新”的战略思想,持续拓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必将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全球多元化综合性运营集团。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工程运营类

需求专业:土木工程、安装工程(给排水、暖通、电气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成本招采类

需求专业: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3、人力行政类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应用心理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4、财务管理类

需求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5、营销策划类

需求专业:资讯学、汉语言文学、艺术设计等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除了以上专业要求大家还希翼你:

积极向上:努力进取、保持活力于动力,自我驱动,自我点燃。

责任心:对自己负责、对家负责、对社会负责

乐观主义:对社会、人生充满信心和希翼,正能量相信自己的行为能力。

协作精神:发挥团队的精神,互补互助达到团队最大工作效率。

工作地点:江苏省内

三、招聘流程

在线申请→初试→复试+在线测评→终试→发放offer→录用

 

四、报名方式

简历投递地址:hyjshr@cqhyrc.com.cn

联系人:姜经理 13914020266(微信同号)

五、注意事项

?   通过简历筛选后,将电话通知初试时间和地点,请保持通讯畅通。

 

六、官网信息

http://www.cqhyr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