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江苏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引导,江苏省生产力学会主办,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兴趣和潜能,提升学生的分析能力、实行能力、领导组织能力以及沟通协调能力,让学生在参与体验中感悟人力资源管理规律。根据《第一届江苏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通知》(苏人资竞委联〔20201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0年江苏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籍研究生。

二、竞赛内容

竞赛分为模拟对抗及答辩两部分,主要考核内容为学生对人力资源管理规律的掌握与运用。模拟对抗环节以竞赛专用系统第五年年末评分为依据,竞赛根据规模进行分组比赛,每组模拟对抗环节前2名的队伍进入答辩环节,答辩环节专家组依据答辩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具体规则详见附件1

三、报名办法

1.竞赛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学生自愿组队,每支队伍最多包含4名学生,引导教师最多1名。

2.请各参赛队队长填写报名表(附件2),于2020915日(星期二)17:00前将报名表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jshan@suda.edu.cn,邮件主题命名方式: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队长姓名+队长学号。

四、其他事项

1.竞赛规程及要求可登陆江苏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网站(http://47.114.3.160:8604/)查询。

2.本次竞赛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具体组织实施。为保证我校参赛质量,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将组织开展赛前培训及校内选拔,择优推荐参赛,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请参赛学生加入竞赛QQ交流群(群号:245624505),申请加群方式:年级-学院简称-姓名。具体培训安排及相关通知将在交流群里公布,届时请参赛学生关注群动态。

4.凡报名参赛者,不得无故缺席赛前引导等有关环节。如确有特殊原因,需向所在学院(部)办理请假手续,并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备案。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单杰

电话:65880163

联系邮箱:jshan@suda.edu.cn



附件1:江苏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pdf

附件2:报名表.docx